長期口臭原因

你是否曾經長時間不發一語地埋首於工作,突然開口與人交談時卻驚覺自己的口氣貌似不太好聞?其實,口氣不佳除了尷尬之外,可能是健康的警訊之一!長期口臭原因是什麼?口腔之內的細菌會分解殘留在牙縫中的食品,引起食材腐敗生產出口臭,大蒜、洋葱、牛奶或者乳酪等都會生產异味,而有抽烟習性的人嘴巴也容易具有特殊味道。牙醫指出原因包括糖尿病、腎功能异常、肝機能障礙、上呼吸道感染、扁桃腺炎與鼻咽炎、慢性鼻竇炎、消化道疾病等等都是產出怪味的原因。因嘴巴與呼吸道、消化道均相通,於是假使鼻腔、腸胃道有怪味時,嘴巴之內就會發生口臭。
口臭主要是由於口腔內的厭氧菌,在缺乏氧氣的環境下會更加活躍,他們會分解出揮發性硫化物,這就是讓人難聞的臭氣來源。除此之外,口腔疾病或其他生理疾病也都有可能造成口臭,必須解决疾病,口臭問題才能解决。

九珍丁香茶商店 對口臭、口乾、口苦怎麼改善,教你如何治療保證有效去口臭方法,醫師推薦中藥茶療之丁香養胃九珍茶,草本天然消除口臭茶包的中醫根治口臭藥,丁香茶中含有的非常豐富的丁香酚,喝茶除口臭幫助改善腸胃功能,解決口臭的根本問。